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凌蛋老師第一個訪問《My BB號外》



資料來源:MyBB號外》2013年12月號
若想免費獲得書本,請瀏覽雜誌詳情 http://www.mybb.com.hk/

3 則留言:

  1. 今天剛在書局中看到你的書, 已即時在FB向朋友推介, 入了行二十年有多, 這本是我看過, 最地道最真實又有趣的幼稚園「指南」, 哈哈哈.....現已教特殊仔的我, 看了你的書, 令我回想多年前的幼教生涯, 多謝你, 讓我勾起這些美好的回憶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得到前輩的認同真是高興!
      其實當初寫Blog寫書,除了是為小朋友而寫(不想他們每天放學被爸媽問「今日做過咩?」問到口啞啞)、為家長而寫(不用每天追問小朋友),也是為同行而寫(默默耕耘卻不太懂和別人解釋自己的工作)。
      曾經有些家長PM問我有關特殊小朋友的問題,我很老實回答「我不懂」。我只在師訓時其中一科 Health Care讀過有關特殊需要,實在不敢亂答,只好請家長問特殊幼兒教師、教育心理學家和各種治療師的意見。如果前輩有時間,也可以開Blog寫寫特殊小朋友在學校的情況,因為他們更需要人替他們發聲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坦白說,你的提議我有想過,但一來怕沒有時間,二來怕沒有你的風趣幽默會悶出鳥來,不過你這樣一說,我真的會好好想一想是否加入寫blog的行列

      刪除